怎堪如此無心之過
bug.gif



愛情很奇怪

妳要我在妳最美的時候與他遇見

我讓妳變成一棵即使到了秋冬仍舊不凋的樹

他什麼時候走來妳都搖曳生姿

而你要我在你最不凡的時候與她遇見

於是我讓你變成一隻兀鷹永遠這麼英氣逼人

她什麼時候經過你都展翅高飛

我都從了你倆的心願

可怎麼只見你倆心傷





About ABSOLUT BUG.
It appears that some sort of Bug, or Computer Virus has affected the text on this Absolut Vodka bottle.
Copyright:1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