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雖然我已答應你
但請縱容我此刻一飲而盡的理由
subliminal.gif



親愛的雖然我已答應你
但請縱容我此刻一飲而盡的理由
斗大的41怵目驚心站在路肩
逼著我回頭看
平凡的沒什麼好炫耀
除了那次海上初航 驚濤駭浪
無聊的沒什麼好報告
除了那日月下探險 張皇失措
但總有些不同吧那捱我最近的40呢
生命關鍵一一出現
起承轉合足足給了我365個驚嘆號
我想我是幸福的
甜蜜的淚交融著杯中的酒
我要牢牢記著此刻的耐人尋味
一飲而盡不留遲疑
即使是不得不來的42
我準備好微笑以對
親愛的雖然我已答應你



Absolut Sublimin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