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世界末日來臨我只想抱緊你
vocal: Boyz to Men I'll make love to you
honeymoon.gif



她:你看我的手好冷喔 怎麼這樣

他:來 握握手就熱了

她:真的呢 那你看我的鼻子好冷

他:來 捏捏你的鼻子就熱了

她:會痛啦 不管 人家身體冷冷的

他:你就是要抱抱對不對

她:好暖和 你的身體好舒服

他:鬼靈精 還有哪裡冷冷啦

她:還 有 這 裡



vocal: Boyz to Men I'll make love to you   
閉上妳的雙眼 許下一個願望 然後吹熄這燭光 只因今晚正是屬於妳的夜晚 我們將會一起歡渡整個夜晚 倒杯酒點起火 女孩你的願望是我的命令 我願服從妳的請求 妳只需說出口,我都願去做 寶貝,今晚是個屬於妳的夜晚 而且,我會做妳所想要的 只要在屬於妳的夜,許下一個願望 無論是妳要求的任何事 我都會在妳的生命中好好的愛你



ABSOLUT HONEYMO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