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Frigg專司婚姻和生育
vocal: LOBO I'd love you to want me
imagesfashion-04-michele.gif


用進廢退 是個道理
知易行難 說不過去
愛作該做什麼事情可以精神健康身體愉快你一定懂得
對了
你的床可以經得起幾級地震啊
還有胎壓還正常嗎
星期五掌管今天的女神Frigg專司婚姻和生育
所以別讓我們國家太早邁入老年化社會
今晚就算不睡應該被縱容
更何況這也算是一點點利人又利己的貢獻

vocal: LOBO I'd love you to want me   
寶貝,但願妳需要我 像我需要妳一樣 一切都理所當然 寶貝,妳希望我需要妳 像我想的那樣 只要你隨性而為

我絕對沒有暗示什麼


Absolut Michele. Images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