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一切在遇見他以後才真相大白
CIMG1308.JPG



上帝啊
有很多的失去讓我百思不解
曾經那樣的幸福著為什麼說沒有就沒有
有太多的不明瞭在我的生活裡翻攪
但是我知道有些道理需要堅持到底
不管愛情怎麼讓人心灰意冷
我相信一定會有人在某處等我走過去
一定會有人正從某處向我走過來

上帝啊
你的旨意在你的時間裡面有我必須的經過
我慶幸自己堅持那些被別人視為不夠現代的東西
而一切在遇見他以後才真相大白
你為我準備的
如果是在我很年輕的時候我一定不懂得珍惜
如果是在沒有經歷過失去就得到我一定無法體會
謝謝你
所有的失去如今分外有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