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你問我 那麼你呢 誰沒有幾個舊情人
history.gif



有人突然問起你的舊情人
你大概停了三秒半回他一句這名字好耳熟喔他是誰
沒錯 有些事情過去就不要再想起了
看著以前的照片還有情書你不應該問自己那是多久的事
因為你知道現在什麼比較重要
於是你問我 那麼你呢 誰沒有幾個舊情人
我  的舊情人
我把它們燒進光碟裡面然後把電腦裡面的資料全部刪除
最後用刀片把光碟片刮花讓他無法讀取 這方法不錯吧
.....我知道你要問我弄花了幾張

沒有 我沒有弄花過半張 因為這個方法是我剛剛才想出來的
記住 愛情不會結束只是換人而已
當你遇到真愛並且願意珍愛的時候你會很慶幸的




Absolut History.
Absolut bottle in rings of tree stump.
Copyright: 1996, 1997
Photographer: Vincent Dix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