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31,000個基因因為你而共鳴著I DO
SKY2.jpg



他跟別人不一樣

確實不一樣

沒有血緣關係卻因為婚姻必須生活30到50年不等

你想跟他建立債務關係嗎因為前世相欠今生來還

還是把他當作一份你想了好久的禮物呢

說了 I DO 以後你們比有血緣的還要親密

因為你們要製造出下一代的血緣關係了不是嗎

HOW WONDERFUL

既然如此你有什麼理由不去選你所愛呢

既然如此你又有什麼理由不愛你所選呢

今天是情人節而明天什麼也不是但也可以是

你的31,000個基因會不會因為誰而繼續共鳴著

I DO



VOCAL: John Paul Young LOVE IS IN THE AIR
愛瀰漫四週 舉目皆是 愛瀰漫四週 存在於每道視線和聲音 不知道我是不是傻瓜 不知道我是不是聰明 但有件事我必須相信 當我凝視你的雙眼,它就在那兒 愛無所不在 在樹叢呢喃間迴盪 愛無所不在 在海上雷聲中迴響 而我不知道我是在作夢 不知道我神志是否清楚 但有件事我必須相信 當你呼喊我的名字,它就在那兒 
愛瀰漫四週 隨著太陽東昇 愛瀰漫四週 一天即將結束之際 我不知道你是否只是一道幻影 不知道我所見是否為真 但我必須相信你
當我伸出手,你就在那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