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matter where i am
vocal:Bobby Vinton Sealed with a kiss
mankiss.jpg



我把思念藏在字裡行間

你的唇才是開啟的密碼

因為這是小小的約定










vocal:Bobby Vinton Sealed with a kiss
雖然我們必須在夏天告別 寶貝,我向你保證 我會天天在信中寄出我全部的愛 並且以吻封緘 我想這會是一個寒冷而孤寂的夏天 但我會填滿所有的空虛 我會每天在信中寄出我全部的夢 並且以吻封緘 你我會在陽光下相見 到處都可以聽見你的聲音 我向前奔去溫柔的擁抱你 但是,寶貝!你卻不在那兒 我不願在夏天說再見 我知道我們會懷念彼此的愛 所以讓我們相約在九月相見 並且以吻封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