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
trclio.jpg



i love you

love is so wonderful

you are someone special in my life

i don't care about anything

love will reach it by herself

you complete me

can you hear me saying that " i love you "




vocal: Engelbert Humperdinck Quando, quando, quando
告訴我,你何時才會屬於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我倆可以分享愛情 請不要再讓我等下去 何時你才會答應我?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對我而言,你代表了快樂 噢!吾愛,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每一刻彷彿一天 每一天彷彿一輩子 讓我告訴你一個無與倫比的夢想 我一刻也等不下去了 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說你愛慕的就是我
親愛的,告訴我是什麼時候? 
quando 這個字是西班牙文,意思是"何時" 也就是"when"



原圖是ABSOLUT T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