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追根究底了自己一下
好像在1997年就遇到absolut
應該感謝錢大慧先生呢他在廣告雜誌裡面介紹absolut
並且出了一本brand 9其中第一個品牌就是absolut

我自己則是從2001年才開始給自己一個功課
何不把自己喜愛的absolut平面廣告每一則都寫上眉批呢
而且還去買了absolut book好好研究一番
因為每個廣告都有不錯的小故事跟創意發想的過程

我在2002年玩的另一樣文字遊戲
是替我的朋友們挑選一幅absolut並且為她們寫專屬的生日賀詞
大概寫了50篇吧很有趣喔

當然一個人玩不夠還在網路同學會搞社團
不過那些小朋友不夠狂熱加入只是為了老師上課要交報告

我想我會繼續玩下去吧
因為absolut真的是太迷人了
能夠跟20世紀最成功的行銷品牌之一如此耳鬢廝磨到21世紀真棒

如果你也喜歡ABSOLUT就注意一下
每一個平面一定找得到ABSOLUT的瓶身
只是他可能幻化成出乎意料之外的元素而存在
回去其他篇文找看看
你找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