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敢相信自己的不顧一切會不會有結果
卻相信對方可以穩穩接住自己的孤注一擲

house2.jpg



我終究還是不顧一切的衝了出去
結果真的不是我所想像的那樣
現在想起來雖然還是很不可思議
但這就是人生不是嗎

總是認為應該是這樣或應該是那樣
在房子裡被冰冷的牆壁所騙
以為外面的陽光不過是虛晃一招
等到出得門去才發現溫暖的讓人忍不住深呼吸一口
真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喔
別人說得再怎麼天花亂墜還不如自己親身走一回

我跟你的愛情也是這樣吧
不敢相信自己的不顧一切會不會有結果
卻相信對方可以穩穩接住自己的孤注一擲
親愛的
你是我說了又說的好運氣
怎麼樣都要再慎重的說一次我愛你




VOCAL: 王力宏 FOREVER LOVE
愛情是場最美最遠的旅行 沿途雨季泥濘 偶爾阻礙我們的前進 感到妳的體溫在我懷裡 像陽光和絢 巧妙的融化 我的不安定 不可思議 證明我愛妳的理由 多麼自然 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愛妳 從今以後 妳會是所有 幸福的理由 妳感動的眼睛 我沉默的聲音 彷彿就是最好的證明 就讓我再說一次 I love you oh (直到永遠)



quill-pen painting by ROBERT SEXTON
from his book of ALL THE WAY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