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你問我幸福嗎
因為有不幸福才讓我珍惜我的幸福
因為有幸福幫助我度過一切的不幸福

97fashion-08-ritts.gif



生活就像放洗澡水
幸福與不幸福就像冷熱水
你必須注意比例才能洗一個舒服的澡
太冷或是太熱你可以伸腳去試試然後哇哇大叫
有人說先放冷再放熱才不容易被燙到
但是冷水太多熱水不夠時怎麼辦
淋浴也可以但別忘了手跟身體皮膚的耐溫可是不同的
你可不想一頭淋下來弄得自己在浴室裡慘叫吧

我很開心能洗個舒服的澡因為裡面冷熱水都有
我試著用冷水讓我的肌膚有彈性
藉著熱水消除大部分的疲勞和緊張
這冷冷的冬天啊洗個熱水澡是天賜的恩寵

就像是幸福還是不幸福或是有多少幸福
每個人都是冰山所看到的只是一角
怎麼定義自己很重要
幸福不是為了別人不幸福更不是因為別人
於是你問我幸福嗎
因為有不幸福才讓我珍惜我的幸福
因為有幸福幫助我度過一切的不幸福




Absolut Ritts. 97 Fash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