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得不到你想要的
別忘了 幸福不是只有一種樣貌
有人是星星 有人是風

VOCAL: 林奐均你是我最愛


從小我就希望能有個哥哥
但我知道對我父母而言是高難度的
於是爸爸順理成章成為像哥哥一樣的人
可爸爸畢竟不是哥哥尤其他又去了天堂散步
有人說女人的第一個男人其實是爸爸
他會影響你日後看男人的方法

真的很想要有個哥哥啊很羨慕小天使有哥哥
雖然哥哥每次都跟她搶電腦但是他會保護她
用手輕輕一推欺負她的小朋友就彈的好遠

沒有一個朋友能當做哥哥
而來來去去的情人也都做不到
我想還是放棄好了要個哥哥真的好難

直到有一天
你摸摸我的頭髮然後親親我的額頭說
老婆我不寵你要寵誰呢
((我想了一想要個哥哥作什麼用我有了你啊))

上帝說我不能給你一個夢寐以求的哥哥
但我為你準備了一個愛你的老公

如果你得不到你想要的
別忘了
幸福不是只有一種樣貌
有人是星星
有人是風



VOCAL: 林奐均你是我最愛
你是我最愛 最愛 看那天上星星 看那夜空月亮 看那曠野晨曦她們如此漂亮 看那燦爛金鑽 看那枝頭花朵她們如此美麗 還是無法和你相比 你是我最愛最愛 帶我到深深海底 帶我到沙漠邊緣 帶我到銀河盡頭讓我尋尋覓覓 或乘船到古老埃及或爬到喜馬拉雅山頂 利用地圖和高科技 我所找的還是無法和你相比 你是我最愛最愛你來到我生命之前 我哪可知道我心能充滿這麼多的愛 現在你來了還有什麼可以代替你 假如我必須失去所有金錢房屋土地失去 所有朋友地位名譽哦就讓一切都失去吧 沒什麼比得上你 你是我最愛 你是我最愛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