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很寂寞你對我說
個性之外的世界很孤單

HAND5.jpg



我看見你原本站得遠遠
來的像一陣風
不發一語對著我微笑
是什麼樣的遭遇呢
找我又為了什麼
一個人很寂寞你對我說
個性之外的世界很孤單
人究竟要怎樣才能遇見所愛
而且在對的時候
是不是你呢
讓你的眼神很迷離的一番話
你只是低低的說著又淺淺的笑著
遇見你是一則美麗
見識到我生命中的驚喜
我想好好愛你



vocal: NAT KING COLE When I fall in love
當我墜入愛河 那會是天長地久 否則,我不會再墜入愛河 在如此狂放的世界裡 愛情在開始以前就結束了 多少的月光之吻 似乎都在陽光的溫暖中冷卻 當我付出真心 就會是完整的付出 否則,我不再付出真心 在我感覺你也感同身受的剎那 就是和你一起墜入愛河的時候 在我感覺你也感同身受的剎那 就是和你一起墜入愛河的時候 



QUILL-PEN PAINTING BY ROBERT SEXTON
This drawing is called "Legacy". One of my newest drawings. This piece was created for the 25th anniversary of two people who have truly enriched my life.

The poem reads: "This, I will remember when the rest of life is through: The finest thing I've ever done is simply lov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