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擁有你的姓氏為榮
你的愛讓我青春永駐

VOCAL: Dan Fogelberg LONGER


還有什麼禮物比我們的相遇更美的

還有什麼禮物比我們把彼此給了對方更好的

還有什麼禮物 PRESENT 比現在 PRESENT 更棒呢




VOCAL: Dan Fogelberg LONGER
早在海裡有魚兒以前 比任何鳥兒飛到過的地方更高 遠在天上有星星之前 我就已經深愛著你 (我與你墜入了愛河) 遠比任何山峰上的大教堂更堅固 遠比樹的成長更真實 比原始森林更深邃 我與你墜入了愛河 我會在冬日裡,帶來熾火 在春日裡,你帶來了陣雨 我們將飛過秋天與夏日 ——用我們雙翼上的愛 多年以後,當熾火轉弱 燃燒著我們生命之書裡的字句 雖然封面已經斑駁,書頁亦逐漸泛黃 我依然會愛著你 我依然會愛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