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左鄰右舍的標準妳應該是沒有用的那種吧
queen.gif



按照左鄰右舍的標準妳應該是沒有用的那種吧

陳太太會插花 妳不會
李太太會烹飪 妳不會
呂太太會理財 妳不會
王太太會毛衣 妳不會
張太太會畫畫 妳不會
朱太太會開車 妳不會
邱太太會洋裁 妳不會

妳只會
寫詩撒嬌耍脾氣說甜言蜜語還有出餿主意
怎麼辦




vocal: Don McLean And I love you so
我是如此愛你 有人問我 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我說,我也不曉得 我想他們應該明瞭 人生是多麼寂寞 但人生又重新開始 從你牽著我的手那一天起 沒錯,我明白人生如此孤寂 陰影緊跟著我 連黑夜也不放過我 但我不會因為暮色而意志消沉 因為,此刻你在我身旁 你也愛戀著我 你的思緒裡全都是我 你釋放了我的靈魂 我很高興你所做的一切 生命之書是簡短的 書頁一旦被翻閱 除了愛,一切都不復存在 那是我所深信的 我是如此愛你 有人問我 我是怎麼活到現在的 我說,我也不曉得  



((老婆只有妳的一吻才會讓我銷魂))

 


Absolut Queen. Fren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