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睜開眼為了一夜的好眠我滿心感謝
夜晚我閉上眼為了一天的平安我衷心感謝

bear2.jpg



清晨我睜開眼
為了一夜的好眠我滿心感謝
夜晚我閉上眼
為了一天的平安我衷心感謝


宇宙運行各在其位世事規律各從其類
每一天只要我用心都可以讓我活得好
世界上每件事每個人其實都互相影響
不知道誰會幫了我不小心我就幫了誰
要謝謝的人很多親朋好友或是無名氏
大謝小謝都是謝只要它是發自於內心
千謝萬謝大恩不言謝轉而幫助其他人
最後感謝上帝為我成就生命每一件事





應當一無罣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裏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 腓立比書4: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