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那個男的說我捨不得妳的時候
我就知道是該說再見了

seven06wrath.gif



我們分手好不好(我哭著這樣說)
可是我捨不得妳(他斷斷續續的喊著回答)

當那個男的說我捨不得妳的時候
我就知道是該說再見了
再見了那些擁抱和溫暖
再見了那些文字和思念

只有一輩子的東西你才不需要捨不得
因為他們就算離開也不會走遠
親情是友情也是

愛情呢說是要一輩子的
這樣的信誓旦旦
我做不出來寧為玉碎不為瓦全

所有的不好我來承擔
帶著我的祝福和永遠的承諾





Absolut Wrath. Seven Sins
ABSOLUT WRATH has an Absolut Vodka bottle broken into pieces in the spotlight. (Wrath is manifested in intense anger or r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