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現在我還是認為你只是出門散步了
DAD.jpg



到現在我還是認為你只是出門散步了
感覺你站在街角對我微笑
感覺還在你溫暖的懷抱裡撒嬌

看著你的留言想著
你那邊會不會下雨然後我的眼角濕濕的
看著你的照片想著
你那邊流行什麼顏色然後用色筆反覆寫你的名字

我喜歡浪花拍打沿岸的表情你便在那裡
我喜歡聽群樹被搖晃的聲音你就在那裡
不是向來我在哪裡你就在哪裡嗎
又何必翻山越嶺去找你何況你已經不在那裡了啊

詩人這樣寫道
我在前一晚密密麻麻的字句裡寫滿你
今早拿起筆慢慢刪去與你有關的所有細節
如果是我
我在前一晚終於把你在我心版上雕刻完成
今早雖然在血泊中我也微笑著擁有你所有一切

你不喜歡我這樣犀利卻酷愛我對你說的甜言蜜語
在信紙裡在電話裡在可以遇見你的任何地方
想你

我知道你在等我
你說要我所有的事都完成了才能去找你
所以就算我哭你也不會為我拭淚我軟弱你也不會抱著我
因為你說還有一個男人可以為我做到

如果給我個願望我會不會想要抱抱你呢
還是街角旁一個似曾相識的微笑

或許我比較喜歡你摸摸的頭像以前一樣



VOCAL: 卜學亮寶貝不要哭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將來會命苦 賭博會賭輸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哭多將來會命枯 嫁給大老粗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努力用功去讀書 嫁一個好丈夫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不哭的人最幸福 懂得上網路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不哭的人最幸福 嫁給大人物
寶貝寶貝不要哭 眼淚是珍珠 擦乾眼淚看清楚 心情會很舒服
寶貝寶貝不要哭 太多珍珠很難數 串成項鍊戴不住 掉在地上會弄濕
寶貝寶貝不要哭 太多珍珠難照顧 不能送人當禮物 不能當飯煮來吃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多笑的人命最好 有錢炒股票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多笑的人命最好 愛誰自己挑
寶貝寶貝笑一笑 笑容很美妙 只要天天沒煩惱 其他都不重要




親愛的老爸
我找到那個可以抱著我為我拭淚然後說一切有我的男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