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小天使就在你的肩膀上
他很容易受驚嚇但能帶給你勇氣跟幸運
小天使具有基本戰鬥力和特殊天賦
靠著說好話作好事當好人來增加能量

langel.jpg



我是小天使不光是因為我可愛又迷人
而是我的英文名字就叫做angel
話說上帝創造天地看男人獨居不好
用他的肋骨造了女人成為他的肉中肉骨中骨
但史內克從中作梗男人與女人成為眼中釘肉中刺的機會反而比較多
所有的創造上帝不會抹去
為了降低肇事率他派給每個人一名小天使
你知道為何不能亂拍別人肩膀嗎
當然不是你道聽塗說的那些個理由
是因為你的小天使就在你的肩膀上
他很容易受驚嚇但能帶給你勇氣跟幸運
小天使具有基本戰鬥力和特殊天賦
靠著說好話作好事當好人來增加能量
再說一個馬路消息媽媽生產的時候為什麼要經過劇痛
雖然聖經上說是為了逞罰他聽信蛇的話慫恿亞當吃了分別善惡果
其實那是上帝給所有寶寶的第一份禮物
老人家就是這樣子女怎麼不好對於孫子總是愛的啊
當母親遭受撕裂巨痛的同時
把自己的力量也傳到寶寶的小天使身上
於是每個人的小天使在體型外觀上就有了不同
像是媽咪怕給我的力量不夠
所以讓我叫angel希望能有雙重保障

對了最近你的小天使好嗎
今晚當你要睡的時候別忘了
跟你的小天使打聲招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