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最美的功能就是親吻你
書名:給你一個充滿力量的吻(繪本)
作/繪者:史蒂芙(Steff)
大穎文化出版
POWERKISS.jpg



經常我們都會有這樣的對話
我想抱抱...嗯好啊抱抱
即使在電話裡頭也一樣好像什麼委屈跟想念就能一筆勾消了

小天使在這方面也很有意思
有時侯我在晾衣服她會突然跑過來說
妳怎麼動作那麼慢我好想妳抱抱好不好
然後給我一個親親就跑回房間繼續她的上下舖探險之旅

是啊有時候並沒有怎麼樣
就是想抱抱你給你一個親親而已
給予的人好像完成了重大的使命
而接受的那個人好像因此充滿了勇氣和溫暖
一個加了擁抱的親親是最棒的
不然單獨存在的一個親親或是抱抱也不錯啊

什麼時候我們開始不敢對別人這樣做
長大了連小時後最簡單表達自己的方式都忘了
年齡想法性別階級甚至讓我們對親愛的人也只能遠觀
好像只有在熱戀期才會肆無忌憚的親啊抱的
真該讓自己好好想想了吧

不過親愛的老公還有我可愛的小天使們
我的親親和抱抱永遠為你們隨時準備好



史蒂芙 (Steff)——
本書作者及繪者,全名 Stefanie Rölz。
1996年與托比亞斯‧西爾特(Tobias Hiltl)合組小羊世界公司(sheepworld AG),以兩人共同的最愛——綿羊——為角色,描繪許多趣味小故事。
小羊世界公司的宗旨是:「為人們嘴角添一抹笑意,在人類心上施一點小羊魔力。」
歡迎進入小羊世界:www.sheepworld.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