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我們可以體會可以想像
但總是有一些感受必須事到臨頭了
你才會發現自己真正的情緒

GUESS HOW MUCH I LOVE YOU (繪本)
文: SAM MCBRATNEY 圖: ANITA JERAM
IOU.jpg



是啊
為了讓你學會走路
我看著你跌到但不去扶妳
妳哭著喊疼我卻只給你堅定的眼神
或是好吧
抱妳一下讓你知道我在
妳終於站起來搖搖晃晃的興奮的叫著

我曾經想過
你就一直的膩在我身邊
會有多好
不過你跳著跑著的模樣好開心

雖然無法停止擔心
即使高山與深水
我還是會站在妳身後一步
不讓妳感到束縛不讓你無助
同時…
看著妳的每一步
沒有我的每一步

只讓我的視線緊緊尾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