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永遠愛你(繪本)
Robert Munsch/文,梅田俊作/圖
和英出版
LU4jpg.jpg



只是想看看你對我有多大方
於是央你要把作品送給我
所以直昇機或是坦克
所以小瓶子還是蘋果
你只是搔搔頭說怎麼看都不好

那是一個陷阱
只要把你作品當中最得意的送我就可以了
這樣我們都永遠牽扯不清
因為最得意的很難定義

總覺得
就像坐在長長的堤岸邊
左手邊十點鐘方向有一朵雲倚著山邊
然後風從我們的袖口穿過

你說要上學了晚上見
我說路上小心晚上見
然後一個飛吻



曾幾何時
我的小寶貝已經那麼大了
那個跟我打勾勾約定去兒童樂園玩的
那個睡覺一定要窩在我懷裡的小寶貝如今玉樹臨風了
記得以前作什麼都要問媽媽的孩子現在凡是都有主見
我們離的不遠卻近得觸摸不到對方
我是愛他的他還記得他的小時候嗎



I'll love you forever
I'll love you for always
As long as I'm living
My baby you'll be
(書裡面媽媽唱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