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為你禱告
vocal: Mary Black I say a little prayer
flower.jpg



總有錯過的時候
我不能在你哭時吻乾你的淚
也不能在你累時哄著你入睡
那麼還有哪些可以隨時隨地為你做呢

聽說上帝給了祂的小羊一個特權
就是可以隨時隨處向祂祈求
於是當我想你的時候我就為你禱告
不管你出你入都讓你得到雙倍的力量
那些因思念你而落的淚不再使我枯乾
卻讓我們的愛好像長在溪邊的樹一樣茂盛

就算會分離但是愛讓我們如在左右
就算孤單也不會害怕因為愛讓我們勇敢



vocal: Mary Black I say a little prayer

在我醒來的那一刻 在我化妝以前 我為你做了小小的祈禱 當我開始梳頭髮 考慮要穿哪件衣服 我為你做了小小的祈禱 永永遠遠 你都在我心裡 我會愛你 一生一世永不分開 我會愛你 我倆會永遠在一起 要是活著沒有你 會使我心碎 親愛的,當我趕公車時 在車子行駛中,我想著我倆 為你做了小小的祈禱 工作時,我會花時間 甚至在休息時的咖啡時間 我為你做了小小的祈禱 我心愛的,相信我 除了你,再也沒有別人 說你也愛我 因為我已愛上了你 現在,回應我的禱告 說你也愛我


quill-pen panting by ROBERT SEXT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