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陳述已經說完
如果還有時間請讓我說最後一句

security.gif



對你而言我是清白的嗎
你還在懷疑我是愛你的嗎
即使我是如此如此
毫不遲疑的愛著你也不足以證明嗎
那麼請在定我的罪以前試著為我開脫吧

不要因為我說不出來你如何吸引我就定我的罪
不要因為我義無反顧只想好好愛你就定我的罪
不要因為我無論發生什麼都不離開就定我的罪
不要因為我不能給你確切的答案就要定我的罪
不要因為我看起來聰明或是多變就要定我的罪

或者
你可以定我的罪
如果你沒辦法說服自己
但請不要判我終生不能愛你
那會使我消失於無形

請試著多花一點時間吧
不要證明我哪裡不愛你
證明我到底有多愛你吧



親愛的法官大人
我的陳述已經說完
如果還有時間
請讓我說最後一句
.
.
.
.
.
我愛你



Absolut Security.
This ad ran in magazines with Absolut Larceny
Copyright:19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