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多嬌誰讓伊人多笑
斜依牆角何人如此情敲

wildrose.gif



從你留下那朵玫瑰已經第七天了

每天的清晨
推開窗戶就會看到一朵玫瑰在圍牆上
閉著眼睛也算得出來他被放在第幾塊磚
那樣淡淡的香讓連續病了幾天的我有了點盼望
幸好這幾天都是陽光天否則花在圍牆上多可憐
我甚至開始臆測起會是誰做了這樣的事情

就著枕頭只能看看書發發呆
馬友友的大提琴也沒辦法哄我入睡
當初選上他的音樂是因為他真的很迷人
都是世界級巨星了笑起還是很天真

瓶裡的玫瑰讓白色的房間亮了起來
真想知道究竟是誰送來這朵玫瑰
來看我的人都沒有早起的習慣
怎麼看也不懂詩情畫意四個字怎麼寫

牛老年紀一把了可能認為蘋果比玫瑰更營養
嫚姨那個時間正在爬山運動中
豆妹對於花敏感
至於卡弟他還踩著滑板就把雞湯送進來了
這四個人湊起來打麻將還差不多呢

 玫瑰多嬌
 誰讓伊人多笑
 斜依牆角
 何人如此情敲

累了不想了
就讓她靜靜的在花瓶裡吧
雖然我很想很想知道
也許明天
也許


從你留下那朵玫瑰已經第七天了

每天的清晨
推開窗戶就會看到一朵玫瑰在圍牆上
閉著眼睛也算得出來他被放在第幾塊磚
可是今天沒有
我盯著牆發呆
如果眼神可以越過牆走到巷口的話
馬友友好像也累了琴音怎麼那麼亂
伊妹替我送本書來順便陪我喝雞湯
.......歡迎檢走這顆心

我的心遺落在哪裡我不想找到
所以她們都知道我不太願意提起那個城市
雖然朋友們都在那裡安居樂業
一年前的轉身我知道那個擁抱不會再屬於我
幾天幾夜哭過以後虛脫了也清醒了

伊妹伊妹有人把花放在圍牆上你幫我去看是誰
你這時候聽什麼隨身聽啊不怕耳聾喔
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力氣我下了床往外頭去
誰啊把門關得那麼緊怕遭小偷啊
等我走到門口當然早就不見任何人的蹤影

玫瑰花啊玫瑰花
如果你不叫這個名字還會一樣芬芳嗎
玫瑰的莖上繫著一張小紙條


 玫瑰多嬌
 誰讓伊人多笑
 斜依牆角
 何人如此情敲


這不是我寫的嗎我著急的搜尋著
今天的太陽好大一陣暈眩
有人抱住了我但是看不清誰
是....幻影嗎




Absolut Wild Rose
Rose wrapped around the bottle
COPYRIGHT: 19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