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你的杖和你的竿都要引導我

photo:clio

 

 

 

 




我們在天上的父
我是你手所造的你一定記得我
如果我是迷途的羊翻山越嶺你也會尋回我
我相信作為一隻迷途的羊所遭遇的困難
像是扭到腳卡在樹叢裡或是翻落山谷之中
雖然會讓我很沮喪但是我知道
所有已經發生未來會發生應該發生可能發生的事
若不是出於你萬萬不會臨到我
求你給我智慧並在禱告中叫我獲得安慰
我能明白的求你指教不能明白的讓我學會順服
因為我知道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你的杖和你的竿都要引導我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