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思念就停在你離開前那天的甜蜜裡吧
da-chevalier.gif



如果能多想你一點
我一定會當仁不讓
只是我不能多想了
因為我們累計的甜蜜或是其他
無法支付那麼長的分離
即使我因思念
而哭而笑而發呆你也不會知道
因你而起的思念
如果你不來填補總有用光的一天啊
所以我要暫停一下
或許你太久沒有戀愛
或許我對你有過多依賴
那麼就停在你離開前那天的甜蜜裡吧



Story by Tracy Chevalier "i remember it clearly"
Copyright:2002
Photographer:Phillip Toled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