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上帝只能讓我們相愛五十年的話
我情願晚一點認識你
vocal: Joe Cocker You are so beautiful    
old.jpg



想用毛筆寫點字送給妳這是早就答應妳的
但是一提筆就想著這件事
雖然妳說沒有比現在更好的了
但是如果早一點認識妳該有多好
這樣就可以愛妳久一點
看著妳前天給我的照片
那時候的妳  好美
來不及參與妳的那時候
還遍尋不著妳的那時候
是不是錯過妳的那時候
看著就入了迷失了神連宣紙都糊塗了

妳撒嬌的說現在就不美了喔
此刻的妳眉開眼笑是我可以擁著可以揉著可以真實著的美
連親親妳都會有回應的美
妳說的沒錯
沒有比現在能懷抱妳更好的了


vocal: Joe Cocker You are so beautiful    
對我來說 你是如此美麗 你看不出來嗎 你是我所有的期盼 你是我需要的一切 在我眼中 你是如此美麗


寶貝
偶而我也會想這樣叫你的
呼叫你心中愛膩著我的那個小男孩
如果上帝只能讓我們相愛五十年的話
我情願晚一點認識你
免得我無知不懂你愛我的方式
免得我年輕不懂該怎麼愛著你
免得在我們可以一起的時候卻要忍心別離
親愛的
真的沒有比現在更好的了
因為愛



robert sexton, "The Vow".
Working each day for nearly two months, I created this work in honor of my parents and the love they shared.

The poem reads: "And we shall walk through all our days with love remembered and love rene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