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n-butterflies.gif
 
是啊誰會對一隻蝴蝶發脾氣
那麼最後我還是擁有了你吧



所以我只能在夜裡偷偷想你
看著月亮從東窗走到西廂嗎
婚約是從小就定的愛你也是
你總是看著我笑不讓我疼你
如果你是我的要讓你自由飛
於是我放手看你笑的那麼真

所以我只能在夜裡偷偷想你
看著星子忽明忽滅嘲笑著我
為了能與你匹配我拼命學習
讓我們能登對只好什麼都會
為什麼你還是離我遠遠的呢
怎麼走啊都走不到你的心扉

所以我只能在夜裡偷偷想你
不敢聲張不敢喧嘩深怕失去
你笑著在他懷裡跟我眨著眼
也許你找到了深的情真的愛
我要怎麼放棄怎麼說服自己
那麼就讓我做一次壞人好了
讓你不會困在選擇的兩難中
讓你不會因為幸福需要哭泣
在你決定同行以前離開以後
請再好好端詳曾經愛你的我
因為這一轉身就是海角天涯

所以我只能在夜裡偷偷想你
在你不小心的時後一親芳澤
而你只是嫣然一笑不發一語
是啊誰會對一隻蝴蝶發脾氣
那麼最後我還是擁有了你吧

That's the premise of ABSOLUT CITRON butterflies), a new 1998 ad photographed by Steve Bronstein and presented on the back cover of the 8-9/98 issue of Metropolis magazine. This is the latest edition in the series of Absolut Citron ads.
Copyright:1998
Photographer:Steve Bronste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