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美國總統雷根遺孀南茜最後撫棺喃喃自語場面而寫
promise2.jpg



已經到了路的盡頭我還是向上帝祈求
謝謝祂讓我能在那麼年輕的時候遇見你
然後愛上你跟你一起走那麼長的一條路
有好多事突然在我腦海一一重新來過


舞會上的第一支舞家門前的匆匆一吻
教堂內起誓我願意孩子們的畢業典禮
我翻閱著歷史上的今天有好多寫著你



親愛的
我們到底愛了多久爭吵了幾次
我怎麼只記得你溫暖的大手厚實的胸膛
讓我在好好看你一眼吧
也許是此生的最後一眼
你會不會突然張開眼睛說
別這樣寶貝到了天堂我還會繼續愛你的

蘇格蘭風笛的熄燈號格外讓人柔腸寸斷

是啊親愛的
讓我們到了天堂仍然







美國第40任總統隆納雷根葬於西米谷
夫人南茜最後撫棺喃喃自語的場面令人動容


robert sexton "The Promise".
After writing the poem below, I worked with a quill pen to create this gift in honor of my youngest brother and his wife.

The poem reads: "Across the years I will walk with you - in deep green forests; on shores of sand: and when our time on earth is through, in heaven, too, you will have my h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